close

晚上近十二點的飛機離開墨西哥

不到六個小時的飛行加上今天下午喝了兩杯咖啡

實在不敢奢望在飛機上能睡多少小時

趕緊補日記

也由於白天喝咖啡配好吃的甜甜圈以及吃了幾家不同的taco

在飛機上一點都不想吃

待三點多預備好要睡一下時

居然被人搖起來

一看是空服員

催我繳交新流感的自我檢疫報告單

我根本還沒填寫

單子也不知塞到哪裡

當時發給我幾張單據

依往常經驗都是下飛機通關時才交

居然飛機已飛行了一半

才把旅客叫醒交這張單子

令我覺得離譜到爆

質問空服人員這是什麼服務品質

有那麼急要現在交嗎

我要向他們航空公司投訴這個不合理的措施

後來越想越這件事越覺離譜

上飛機前也沒也有什麼紅外線測量體溫

也沒見到什麼檢疫人員防止可能已感染新流感的病人上飛機

等到已飛行一半時要我們交單據再來做篩檢

若真有帶原者

可能病菌已散播了

我看飛機上大概只有我一個人戴口罩

後來空服員收完單據本以為事情已了

結果不久在我身邊的走道上又有講話的聲音把我吵醒

居然有兩個空服員推著推車

似乎在發口罩給我後面的乘客

也不知道在講什麼

聲音大又且久久不走

讓我怒到再度質問他們這是什麼服務態度

半夜三更居然在吵乘客

實在是差太大的了

我不知為什麼旁邊坐著的兩個美國乘客

雖然談起來也覺得南美航空的服務態度離譜

卻似乎一副被吵醒就自認倒楣的樣子

我老是是個不平則鳴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nta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