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很誇張的睡到十二點

補了近幾天的睡眠

有些想慢慢晃

計畫接下來的旅程

所以一面吃早午餐

一面看資料作計畫

不有時又與其他旅人聊聊天

不知不覺也就已經下午三四點了

從資料顯示

自己沒車

能去的地方就頗受限制

這時看到三個年輕人坐在那裡

想到他們似乎也是帶著帳棚來的

於是就探問一下他們的行程

發現他們想租車玩但有駕照的那個掉了信用卡

而有信用卡的那個未滿二十一歲又不能租車

於是聽聽他們的行成和旅遊的方式跟我很像

於是決定就join他們一起玩了

誰說中年人不能跟青年人一起玩呢

 

晚上睡覺前

寢室發生一件怪事

原本只有我一個人在

後來回來另一個A

穿得很性感

告訴我和前室友M原本一起去酒吧喝酒

結果M搭上兩個男的

她看M醉倒了

而且還吸毒感覺怪怪的

就先回來了

還正在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的時候

M與那兩個男的竟走進我們寢室

質問A為什麼先離開他們走了

說為了A的安全

A不應該自己走夜路回來

還叫我評評理

誰不知道這些男人醉翁之意為何

大概要怪M太大易

或者她在尋找什麼刺激

想要A陪她作伴吧

還好A雖才19歲但不笨有她自己的判斷力

只是一個年輕女孩又穿得那麼性感又跑到酒吧

也很難讓男人不往壞處想吧

臨睡前還要觀此浮世繪

希望不要讓我做惡夢呀

不過應該要做惡夢的應該是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nta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