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養生息於 Namche Bazar 3440m

P1090636.JPG  

虔誠的尼泊爾婦人專心研讀經書

P1090043.JPG  

Namche Bazar 要喝咖啡或馬殺雞都有,讓你感覺你已逐漸接近文明的世界!

幾經掙扎

決定今天就在此休息一天

除了找到一家機器煮的咖啡店

好好喝了杯咖啡配可頌

整天幾乎都在看書

看到三點決定回房間去休息

不久

居然瑞士的Frank找來了

也表示昨天我留在投宿民宿的紙條和寄給他的email都有收到

於是和他一起去喝咖啡

聊聊在Island Peak基地營別後所發生的事

發現原來他早就知道示威的事

只是以他是駐外使節的經驗

似乎不覺得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也因此不想告訴我們

以免讓我們空擔心

另外

更糟的是

他在Island Peak基地營吃壞肚子

上吐下瀉

虛弱了兩天

還把自己的症狀寫下

請他的挑夫去找醫生拿藥

更別提說去攀登Island Peak

加上近幾天天氣都不好

似乎沒什麼人登頂

即使登頂也看不到什麼

所以能平安下到這裡來

Frank也覺得應該要感恩了

 

聽到別人的遭遇

總讓我再度要感謝神的保守

到目前為止

我的腸胃一直都未受攻擊

連直接取用山泉水沒過濾都沒問題

不像所遇到的不少登山客

大概直接從自己乾淨的國度來此

馬上就水土不服

至於我

大概已旅行了九個多月

歷經許多國家

腸胃的適應力因此而增強

似乎變得百毒不侵了

另外頭痛的問題

別人是因高山症而痛

我反倒是前幾天在高山洗頭

造成頭的前緣疼痛

另一次

則是昨天用高山冰凍的水洗襪子

造成偏頭痛

真是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nta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