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550.JPG 

我看起來像什麼? 我叫美洲禿鷹(Condor)

昨天搭了約六個小時的長途巴士從首都利馬直奔納司卡

不只到過的人報導利馬是個醜陋的城市

我單單從機場搭車經過利馬市區清楚的看到建築的醜陋沒特色

因此之前就決定抵達秘魯之後不在利馬過夜

直接搭長途巴士到納司卡

 

之前看過搭納司卡線小飛機的網友都提及很容易暈機

因此上飛機前只吃了頓美式早餐

這簡單的一餐索價就要一百多台幣

白土司很難吃不過這杯咖啡就讓我覺得值得所費

 

起飛前半小時還吞了兩顆暈車藥

因此飛行中只有悶熱與轉彎帶來的小不舒服

整個飛行三十分鐘都能興致勃勃地拍照

整駕飛機除了司機外

只能乘坐五個乘客

除了我之外都來自西班牙

他們人都蠻和善的

 

不知之前所見有關納司卡線的報導所拍之圖騰有放大否

我從飛機居高臨下所見之圖騰都沒有讓我有震撼之感

上飛機之前有一張飛行所將見到之所有圖騰的圖與名稱說明P1090580.JPG

 

 

因此在飛行途中除了司機的介紹之外

像是按圖索驥一般的一一尋找與對照

司機將飛機繞轉每個圖騰三百六十度

好讓兩邊的乘客都可清楚看見

因此幾乎每個圖騰都清楚看到了

只是所能拍下照片的清晰與完整度

要在如此走馬看花的短暫時間及飛機運轉下

就要靠運氣了

 

P1090510.JPG 

這是鯨魚

 

P1090525.JPG 

這是太空人(注意看,在右邊)

 

P1090527.JPG 

這是猴子

 

P1090538.JPG 

這是蜘蛛

 

P1090541.JPG 

這叫Humming Bird

 

至於花了近六十美金再加六美金的機場稅

你說值不值得

那就看個人的價值了

聽民宿的老闆說納司卡是秘魯第二大觀光景點

因此說明想到此一訪的人是不會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nta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